海棠未雨

爱你三千遍

【偶练乙女向】当他们想要了

·1个即兴脑洞 别举报求求辽

·粉红色气泡在变幻

·在开车的边缘试探





-蔡徐坤






“坤…干嘛这样看着我?”




蔡徐坤此刻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的内心,炽热的看着你目不转睛。




“你不觉得,有点热吗?”他一步步走近你,你嗅到危险的气息,下意识的后退。双手攀上你的腰,微凉的鼻尖也触上了你的。




蔡徐坤轻吐一口气,笑着说道,“我们直接一点吧?我想要你。”














-陈立农




陈立农在表达自己欲望前总是会亲吻些其他的地方,但就是不切入正题。他会从背后搂着你将自己的唇轻轻触上你的脖子,拨开你的细发亲吻你的额头,你的手。




如果不足够了解他,还会以为这是只甜甜的小奶狗。




只不过下一秒他就会把你扑倒在床上,用单纯无辜的眼神看着你。




“想要吗?”












-范丞丞






范丞丞总是喜欢用各种骚话明示暗示你他想要干什么,在你假装听不懂后耍无赖般在床上打滚撒娇。“唉呀你又不是不懂!”




在你好笑的站在床前看着他时,他会突然起身拉住你的手让你跌入他的怀里。




“好啦,我会轻一点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-黄明昊




黄明昊这小孩很聪明,会忍。他会对你很好,这天晚上晚饭过后的碗全部由他来承包,也知道说些甜言蜜语哄你开心。




所以,只要每次黄明昊突然从一个皮孩子变的很乖,连说话都软软的,你就知道,要么是他干了坏事,要么是他想干坏事。




“昊昊这么乖,有没有奖励啊?”














-朱正廷




朱正廷的性格在这一方面很好的体现了出来。




每次他都能让你清楚的感受到,舞担的体力究竟可以有多好。即使今天已经做过几次了,他仍然没有表示出累了的意思。




抹开你黏在脑门上的湿发,他俯下身来凑在你的耳旁用魅惑的声音说着,“要不要再来一次呀?”




实在是令人难以拒绝。这样的脸蛋,这样的声线,大概是你入睡的秘籍。












-木子洋




李振洋在这方面总是会更懂一些。在家时总是会以“太热”的借口露着膀子在你身边乱晃,也许是要特意炫耀下最近刚练出的肌肉。




“干啥呢干啥呢,快起开!”明明不是第一次看见了,你还是会羞的别过头去。




“别啊宝贝,你洋哥都这样了,你还不懂我意思吗?”说着他敞开双臂,“要不要洋哥教教你?”














-毕雯珺




毕雯珺的行为往往是被胜负欲激起的。平时不怎么爱开口,光坐在那儿就像是一幅好看的风景画,又瘦又高的身材,你老爱说他是电线杆。




晚上,你在他的怀里用自己的头发蹭他时,他老是笑着哄你。“别闹。”然后再将下巴抵在你的脑袋上,闭上眼准备睡去。




“毕雯珺,你怎么老是这么冷淡哦。”




听到这话的下一秒他便开始解起了衣服扣子。




“啥意思呢你?等会儿再说说谁冷淡?”














-


fin.





评论(76)

热度(5751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