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未雨

爱你三千遍

【陈立农x你】眉心

恭喜我的宝贝成年


·阅读须知:码到凌晨两点的艰难产物,苦于没有灵感,而写下最为平淡的题材。只希望自己读来开心,感受18岁生日的浪漫和温馨



-





“我的陈先生,生日快乐。”



你在陈立农的眉心上落下一个柔软淡淡的吻。此刻陈先生仍侧身躺在床上做着有你的美梦,将脑袋靠在手上的模样实在是可爱至极。你望着他,心情甚好。



今天是你的陈先生的生日,你却比他还激动,前一天晚上便辗转反侧难以入眠。


无奈睡在他身边的你动静实在是太大,当你翻来覆去转过身背对着他时,陈立农突然从背后紧紧搂住了你,将手搭在你的腰上。



“不许动了,睡觉。”


他仍没有将眼睛睁开,语气慵懒,看样子是真困了。说完这六个字后,陈立农也不再说话,你紧紧挨着他,感觉到他的呼吸声逐渐加重。



“陈立农先生……明天可是我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,你竟然一点都不激动?”你又翻过身去,将他的手臂放进被窝里。脸对脸你就这样看着陈立农长长那贴在脸上的长长睫毛,白净的脸蛋简直让人忍不住想捧着亲一口。



“那好吧,明天见。”你也渐渐进入梦乡。梦里他牵着你的手,带你去到远方。他为你披星戴月,为你开拓前路,为你披荆斩棘。



……


已是上午十点,你收拾打扮后发现他换了个姿势依旧趴在床上。你笑着摇摇头,心想着让他穿上鞋,步履轻盈的走出了房门。



路上你只觉脚下生风,低头也藏不住那窃喜的笑意。只有你知道你为他准备的惊喜。




“什么,搞错了?”你不可置信的望着那不断鞠躬表达歉意的服务员与经理,大脑一片空白又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

“实在是抱歉,可他们更早预约现在连菜也已经点上了,没法再给小姐调了。给您造成困扰实在是抱歉。”饭店其余人好奇打量着你的目光让你更为难堪,你咬紧嘴唇不说话,心里却是委屈极了的。


不知所措的翻开手机,你看到了几分钟前与陈立农的聊天记录。



-你:“我和闺蜜去吃饭了,已经把饭店的地址发给你啦,到时间你来接我就好。”


-陈立农:“好哦知道啦,玩的开心。”



明明只是因为这里是他最爱吃的餐店,你早便了解到这家餐店因人气高而难以预定,提前很早便就定下了在他生日这天的位子,却不想被餐店的服务员弄错了。



“叮”。手机屏幕亮起显示出陈立农发过来的消息。



-陈立农:“下来了吗,我已经到了。”



你看着这条信息更觉委屈,不想陪他过的第一个生日竟被搞砸了。想起他的面庞又不由自主的觉得令人心安,便提起包就朝楼下奔去。



“来啦。”转头看见你,那个靠在车门上身穿一身衬衫的陈立农便笑着迈着大步朝你走来,接过了你手中的包。



你与他靠近的那一瞬,便闷进了他的怀里。他一手抚摸你的发梢,问你怎么了。



“生日快乐。”你双手扶上他的腰,深深把头迈在他的胸膛里,极力掩饰着自己话语中的不甘与失落。



“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他松开你,向你伸出一只手。



你愣在原地没有回答,陈立农看着你缓缓收回手而挠挠自己的头发,似是不解你的失落。“嗯……”他思忖片刻,随后又弯下腰来飞快的在你的脸上亲出令人害羞的声响。看到你迅速烧红的脸蛋后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


“这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啦。”


“跟我走吧。”他拉开了车门护着你坐进后座。



“去哪儿?”



“你心里。”



“……很土诶。”



……



每年生日都来KTV,确是没什么新意。可是只要和陈立农在一起,你都可以接受。只不过,你苦恼的是自己唱歌并不好听。



“想听什么?”他坐在点歌台前,没有回头。你只是坐在他背后,看着他白衣背影与一如既往的瓜皮头。



“你唱的都好。”你靠在沙发背上说道。



他似乎有些过于成熟,明是他自己的生日,却为着你的情绪而专门哄你开心。



陈立农切进了歌,随着第一个音调从他的嘴里露出,你坐在边上望着那个拿着话筒时颇为自信的男孩,又仿佛忆起了很多与他在一起时的过往。



“女孩,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,所以学会溺爱。一而再再而三的错怪……”与充满着少年气概的面孔不同的低沉嗓音,你爱极了他温柔声线、他温暖笑容。



在一起之后,陈立农从没让你再受过伤害。


他总是能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及时的出现。就如那次你与前男友分手后像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那时一样。你不敢接受,觉得天会塌下来,可是陈立农却替你顶下来了。



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庆幸他留给我的那样一个机会让我可以拥有你,保护你。”在一起后的某一天,他将你抱在他的怀里,嗅着你衣衫上淡淡清香,如此说道。



面前少年迷人的嗓音又将你引回现实。纵使你的内心波涛翻涌,你却始终一言不发的盼着那个又长大一岁的少年。



-“我不想要那么快,就和你分开……”



我们不会分开,因为我们找到了彼此。

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。



“你要唱吗?”陈立农喝了口水坐回你的身边。


你朝着他淡淡的笑了,拿起了桌上的话筒对着他说,“我现在想和你一起唱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

-

fin.

评论(17)

热度(271)